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苦战9盘终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今日挑战香港名将傅家俊

  新快报讯昨天晚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行了16强最激动人心的一场决战,中国小将丁俊晖先以4比1领先,但是对手却顽强地将比分追成了4比4平,并且一度在决胜局47比15领先。已无退路的丁俊晖在重压之下,甚至曾出现了脱杆的情况。但是这时反而彻底激发了丁俊晖的斗志,最终在争夺彩球过程中一击致命,拿下了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他将在今天的
比赛中挑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赛后丁俊晖面容依然平静,但是仍然掩藏不住激动:“我这场比赛打得并不好,开局还不错,但是后面越打越紧张,特别是在被对手连追三局的时候,自己太想赢下来了,结果反而打得越来越差,到了最后的决胜局,我都早已经懵了,场边的事情什么都不知道。”

  对于决胜局丁俊晖认为是运气帮了大忙:“我决胜局打得很差,特别争夺那颗咖啡色四分球时,我一出杆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打飞了,当时心里一凉……不过我一直看着那颗球,没想到经验幸运的落进了那边的袋口!可以说,今天的获胜,幸运帮了我最大的忙!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不满意,最多只能给自己打40分,不及格!赢球不过是幸运而已。”

  对于8强的对手傅家俊,丁俊晖表示:“我也断断续续地看了傅家俊的比赛,他这两天打得也不是很好,我想我们明天的比赛还是会很精彩的,球迷们也都会很想看到。”(哈秋)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