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劳资纠纷"达成协议 付款突现意外今日能给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昨天上午,国力副总王纲和律师高漫再次来到中国足协,在仲裁委员会和注册办官员的协调下,国力俱乐部和赵昌宏、谷红星、王长庆三球员就劳资纠纷达成了一致。三名球员各自在自己的调解书上签字,国力俱乐部签字的是律师高漫,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主任张吉龙在三份调解书上盖章。

  先清工资别的以后再谈

  由于双方在前天已经达成了框架性的解决方案,所以昨天双方在中国足协的协商不像前天那么激烈。核心的问题就是确定三名球员各自的金额的多少。最后双方认定了国力俱乐部应付赵昌宏工资9万元、谷红星7.7万元、王长庆7.3万元。共计24万元人民币。申诉人的其他申诉请求,在经中国足协调查核实后另行处理解决。王纲和高漫就这个金额和国力董事长李志民通了气。李志民对这个数字表示认可。于是三方在调解书上签字。

  调解书同时规定,国力俱乐部必须在协议书签字的当日以现金或转账的方式将24万元一次性付给三名球员。

  在会上,双方口头约定了付款时间为昨天下午6点。如果没有见到钱,协议自动无效。李志民在电话中也说可以,钱已经准备好了。在完成自己的工作后,已经订好返程机票的高漫在下午一点从北京飞回西安。

  付款出现意外

  在签好调解书后,三名球员的律师给王纲了一个自己的私人账号,要求将钱转到里面。王纲给在北京的李志民打电话让他存钱。但到了下午四点左右的时候,李志民突然来电话说,会计去转账,银行说公司账号的钱不允许转入到私人账号中。王纲赶紧联系对方律师,要求转入到律师事务所。但对方说,可以转,但要收一定的费用。王纲又联系足协诉讼仲裁委员会,希望转入仲裁委员会,由足协发给三名球员。但仲裁委员会明确告诉王纲:这是工资,发下去就要上工资税。王纲没辙了,只好向对方律师说明情况:不是俱乐部没有诚意,完全是转账出了意外。王纲又在北京找到了他和王珀多年的一个朋友,对方表示:“可以帮忙解决这个问题,但今天已经来不及了,必须明天上午。”

  对方的律师虽然对此表示理解,但三名球员却很不满意。记者打电话和他们联系的时候,他们对俱乐部的诚意很是怀疑:“不是我们不愿意相信俱乐部,而是这么多年来我们受骗次数太多了!”尽管如此,他们在和律师商量后,还是表示可以将期限拖到今天中午12点。

  注册不一定在4月1日

  原本大家都以为,在解决了足协提出的四个问题后,足协会在4月1日给国力完成注册。其实,这是个误解。谢亚龙当时给国力一个月的期限是让国力解决遗留的问题。也就是说,在解决完这些问题后,足协就会同意国力注册,但是否在4月1日完成国力的注册还要看足协的工作安排。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一直跑国力注册的国力副总李立军,他现在还在西安。他告诉记者:“注册的所有文件都已经交到了足协,我现在没有必要到北京去,如果足协认为国力注册还需要什么,我们就准备什么。完成注册不一定在4月1日,也可能在2日,也说不定在3日。这只是个具体操作程序问题,不会影响球队的比赛的。”记者杜建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