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灭掉”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30日体育专电 在30日的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以100∶84轻取开拓者队,排名上升到西部联盟第五位。姚明以29分、7个篮板成为火箭队这场比赛的“大哥大”。

  迈克格雷迪砍下两双———26分、10个篮板。这是火箭队本赛季第四次战胜开拓者队,也是自1993-1994赛季以来第一次在一个赛季全胜对方。

  开拓者队目前24胜46负,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因此本场比赛成了他们的练兵,在将近一半的时间里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球员们在打拼。

  韩国19岁的中锋河升镇也获得了15分钟上场时间,创造了在开拓者队上场时间的“新纪录”,这位2米24的球员与姚明的直接“对话”足有8分钟,但6次上篮得0分,最后只有4个篮板,却有4次犯规。不过,他在篮下的几次防守干扰,都曾使姚明、穆托姆博投篮时小受影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