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安飞人队明日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2005年全国青年女子足球联赛将于5日开战,志在夺冠的西安飞人俱乐部队明日兵发赛地。 飞人队目前状态不错

  为了打好今年的青年联赛,进而取得下半年锦标赛的决赛权,飞人女足俱乐部总经理翟丽丽甩出大手笔,一口气将去年取得全国青年联赛亚军的大连实德二队整队租借过来。近一段时间,在主教练权辉的带领下,飞人队进行了积极的备战。从目前情况来看,球队总体
状况良好。

  据权辉介绍,目前的飞人队有七名球员先后入选过国家少年和青年队,球队整体实力不错。经过封闭训练,球员状态基本上调整到了最佳。目前球队没有太大的伤病,球员士气高昂,求战欲望极强。令教练组感到忧虑的是球队头号射手李琳,由于随国家青年队集训,不能回队参加此次比赛,多少会对球队的攻击力产生影响。权辉说,球队早就作好了李琳不回队的准备。现在队中有三、四名球员在锋线都有相当的杀伤力,球队的目标是先在分区赛中夺魁。

  为了鼓励飞人队夺冠,昨天西安康旺抗菌科技公司为球队赞助了药品。副总经理唐甲桢表示他们公司将会关注飞人女足,并考虑长期合作,准备购买球队的冠名和胸前广告。 对手实力不容小觑

  本次全国青年联赛分为两个赛区,共有19支队伍报名参赛,与西安飞人队同居江苏泗洪赛区的有北京城建、上海SAV、山东、天津市体校、天津汇森、长春华迅、西安博爱和东道主江苏黄泰队。按照竞赛规程,4月5日先进行结合球的技能测试,由裁判组进行评定打分,占总成绩的20%,比赛成绩占80%。

  飞人队主教练权辉告诉记者,从分组情况来看,泗洪赛区的北京城建、上海SAV、山东、天津汇森和东道主江苏黄泰队实力都相当不错,去年他们均进入到了前八名,此番这几支队伍自然也不会放过进入下半年锦标赛的机会。从各方得到的消息,京、沪、鲁、津、苏都加强了对球队的投资力度,一批新人被充实到球队当中,各队实力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尽管对手来势汹汹,但权辉仍然对飞人队充满信心。他说飞人队已经作好了打恶仗的思想准备,相信在队员的努力下,飞人队一定会完成保三争冠的目标。

  记者高西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