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恩放言三冠王 联赛杯赛欧洲冠军杯一个不能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33 中国新闻网

  拜仁门将卡恩总爱口出狂言的习惯是众人皆知的,作为队长的他可能是为了鼓舞队伍的士气,近日又信誓旦旦地表示本赛季拜仁一定能夺得一个历史性的三冠王———把冠军联赛、德甲联赛和德国杯的冠军都捧回家。

  卡恩这样说当然也是有一定依据的,相较于去年的这个时候,拜仁本赛季的情况显然要好得多,不但目前位居德甲积分榜首位,也打进了德国杯的四强,同时还将在冠军联赛的
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切尔西。卡恩告诉德国当地媒体,“同时在三项赛事中都表现很好是很困难的,但又有什么比同时举起这些奖杯更令人甜蜜的事情呢?”

  如果说联赛冠军和德国杯的冠军拜仁已经十拿九稳的话,那么冠军联赛肯定是最大的变数,因为本赛季一路凯歌的切尔西绝对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卡恩说:“切尔西固然很强大,但如果谁都认为他们天下无敌,那显然是个错觉。很多之前被大家看好的队伍都出局了,比如阿森纳、巴塞罗那和皇马。”

  如果拜仁真能如卡恩所希望的那样,本赛季拿到一个史无前例的三冠王,那对于上个赛季一无所获的他们,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安慰。(中国体育报代琪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