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佳转会给小爱腾地方 瓷娃娃极有可能成第一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52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

  今报讯昨天,辽乒主帅谷振江向记者透露,由于辽宁女乒队中有王楠、郭跃和李佳3名左手将,本赛季又有福原爱加盟,因此考虑到球队的实际情况和队员个人的发展,辽宁女乒已经决定将李佳转会到山东,目前李佳转会一事基本上已经确定下来,这样福原爱到来之后,不但能成为队中第三号单打选手,而且还极有可能成为第一双打。

  据谷振江透露,尽管福原爱的年龄不大,但她的大赛经验非常丰富,再加上是右手执拍,因此她加入辽宁女乒之后,队里除了让她出任第三单打外,还准备让她与王楠组成双打搭档。昨天上午,福原爱在训练结束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起自己即将与王楠组合双打,福原爱说:“王楠是我的偶像,可是我的双打水平太差了,希望能从她身上多学点东西。”谈起即将开始的上海世乒赛,福原爱称:“我希望自己能打得更好,但我最不愿意碰到中国选手,最好任何一个都碰不到。”说完之后,她的脸上露出了顽皮的笑容。

  在走到训练馆门口的时候,福原爱看到了在那里等候她的父母:“我都快饿了”,说着就从母亲手中接过了一包饼干,正准备吃的时候又看到很多记者也在旁边,见此情景福原爱非常客气地向每一位记者递饼干。这时,不知哪个记者冒出了一句:“小爱,真是可爱!”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