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即战锋线尖刀不见踪影 深圳健力宝大将忙休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49 楚天都市报
联赛即战锋线尖刀不见踪影深圳健力宝大将忙休整(图)
联赛即战锋线尖刀不见踪影深圳健力宝大将忙休整(图)
联赛即战锋线尖刀不见踪影深圳健力宝大将忙休整(图)
  今天国足在北京机场解散后,李玮峰、李蕾蕾回到各自在北京的家中,准备明天才到深圳队报到。深圳队中的另外两名国脚李毅和陈永强虽说回到深圳,今天下午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在对爱尔兰队一役中伤了腰部的张永海也留在了北京。明天,张永海将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以确定是否参加后天的联赛。

  深圳洋刀不见踪影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深圳3月31日电(记者刘雄)联赛马上就要开打了,可深圳健力宝队的锋线尖刀吉马却不见踪影。

  深圳健力宝队去年能够夺得联赛冠军,来自多哥的外援吉马可以说是功不可没,他以进9球排行射手榜的第5位。新赛季,虽说深圳队主帅易位,但他仍然是球队的一颗重要棋子。前段时间,吉马离队代表国家队赴马里打一场友谊赛。可不想马里发生骚乱,吉马也一时间与球队失去联系。按计划,吉马应在今天归队,但直到记者发稿时,深圳队中还是没有见到吉马的踪影。如果吉马不能归队,那么从深圳队现在的人员来看,后天出现在锋线上的绝有可能是李毅与杨晨的组合。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