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取大奖孔杰表决心:下一步该拿国际奖了(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49 楚天都市报
夺取大奖孔杰表决心:下一步该拿国际奖了(组图)
夺取大奖孔杰表决心:下一步该拿国际奖了(组图)
夺取大奖孔杰表决心:下一步该拿国际奖了(组图)
  荆楚网讯(楚天都市报)在拿到自己下棋以来的最大奖后,孔杰底气足了许多。“国内冠军拿到了,下一步就是拿国际比赛的冠军了。”赛后,孔杰向记者们表起了决心。

  生于1982年的孔杰与年龄相仿的古力同属“小虎辈”棋手中的佼佼者,他们水平相当,近一两年来更是长期霸占着等级分的前两位。古力内战内行,但外战成绩并不出色;相反,孔杰虽然在国内没拿过什么像样的头衔,但曾获得过第二届春兰杯的季军。对于自己的首个重量级冠军,孔杰自言最大的收获是信心得到了提高。“决赛就是三盘棋,从棋艺上来说不会有质的提高,但在这么大的比赛中获得胜利,对我来说是个激励。”孔杰说,“我在国际比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是第三,希望今年能有所突破。”

  对于目前国内谁的水平最高的问题,孔杰笑着回避了:“等级分只能说明一部分问题,像常昊的等级分目前只排第七,但他拿了应氏杯冠军。如果不能在国际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等级分再高又有什么用?”

  (记者苏争3月31日发自上海)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