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体馆改建昨已基本完工 最高规格套票和一类票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经过109天的日夜奋战,第48届世乒赛比赛场馆上海体育馆改造工程于昨天基本完工。眼下,距离世乒赛开幕还有30天,组委会各个部门的工作正加班加点,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做最后的冲刺。

  有着30年历史的上海体育馆经过改建后,重新散发出青春的魅力。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上海体育馆将进行最后的装修、设备调试和周边道路养护工作。相信在世乒赛开幕前
,脱胎换骨的上海体育馆将以最美好的姿态迎接世界各国运动员和贵宾的到来。

  截至目前,世乒赛的运动员报名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共有131个国家和地区的623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本届世乒赛,其中男运动员366名,女运动员257名。此外,竞赛部已经确定,本届世乒赛将有135名裁判到现场执法,其中外籍裁判45名,国内裁判90名。

  另外,世乒赛的球票销售情况良好,从目前的出票规律来看,决赛和半决赛以及首日比赛的门票是最大热门。人们在购买世乒赛门票时也强调了精品意识,3440元的最高规格套票和决赛当天680元的一类票全部售罄,各场比赛的一类票销售情况也是最好的。此外,走“平民路线”的10元票也成为另类抢手货。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