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法克服思乡情绪 美国球星多诺万缘尽勒沃库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球星多诺万重回勒沃库森之路并非那么顺利,由于无法克服自己的思乡情绪等原因,勒沃库森已经同意多诺万重新回到美国踢球。

  24岁的多诺万于2004年12月回到勒沃库森,在此之前他被俱乐部租借到美国职业联赛中。他与勒沃库森之间的合同要到2008年才到期,但是再度回到德甲联赛的他已经无法适应那里的环境,始终无法与球队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勒沃库森俱乐部对外表示很理解多诺万的心情,并且不会阻止他回美国踢球,但这一次再也不是以租借的形式,多诺万将会被卖出。一名俱乐部官员说:“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但遗憾的是并不适合在这里踢球。”

  对于自己的去向,多诺万表示他想加盟洛杉矶银河队,不过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最后转会期限是本周四,留给他选择东家的时间已经无多。

  多诺万2001年从圣何塞地震队加盟勒沃库森,但加盟后又被俱乐部将他租借回地震队度过了长达5个赛季,并且帮助球队两夺联赛冠军。本来勒沃库森对日渐成熟的多诺万寄予了很大期望,但这名美国队的世界杯英雄却始终无法在德甲很好发挥自己的水平。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