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佳吴敏霞赛前吐心声:奥运夺冠仍要继续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39 中国体育报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吴敏霞和胡佳又被记者们单独留了下来,奥运会后,两位奥运会冠军还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现在的他们有些什么想法呢。

  奥运会之后,胡佳还是第一次参加国际级大赛。“我现在的状态不是最好,因为奥运会之后我主要是在调整自己的心态和身体机能,这样一点点系统地走下去,力争在下一届奥运会到来时达到最佳状态。”早已将目标定在北京奥运会的胡佳,当然不会害怕跳水规则
的改变。“新规则对我的影响不太大,主要还是自己练好,我有足够的信心来应付规则的任何变化。”

  “跳水是一个自己和自己比的项目,所以老盯着别人没用,最大的对手是自己,是自己的心态。”谈到难度,胡佳笑言:“我难度已经上到3.8,是最高的了,没法再上了。”玩笑过后,胡佳还是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其实还要看稳定性,如果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我那个3.8的动作(5255B)稳定性高,世锦赛还会使用的。”

  吴敏霞对这次比赛的要求是:“发挥出自己在冬训期间的水平。”这次吴敏霞将参加女子三米板单双人两个项目的比赛,但是由于与从马德里大奖赛归来的李婷合作还不到一个星期,李婷认为双人项目“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这边稍微多配合她一下吧。”

  前几站跳水大奖赛,几位小师妹在女子三米板上都出现了一些失误,对此,吴敏霞说:“跳板确实比较难练,它需要长期的磨合,所以,我希望她们能从失误中吸取教训。失败不是一件坏事,我也是从失败中走过来的,只是我的稳定性和经验比她们好一些。其实,我们大家是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的。”

  陈思彤(珠海3月31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