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队出征迪拜公开赛 新生代特级大师全力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2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第7届迪拜国际象棋公开赛将于4月3日至13日在阿联酋举行。中国国际象棋队将派出13人的阵容首次进军此项赛事。

  参赛选手以新一代男女特级大师为主。4名女子棋手是许昱华、赵雪、黄茜、王瑜;9名男棋手为卜祥志、章钟、倪华、张鹏翔、王锐、王玥、吴文瑾、周健超、王皓。

  一年一度的迪拜国际象棋公开赛是世界著名公开赛之一,已经连续办了7年。中国队首度参赛,棋手平均年龄较低,虽然是个人赛,但也将是一次展示中国新生代棋手实力的很好机会。(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