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悔婚案”升级 雷体:违约说法站不住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8:40 沈阳晚报
辽足“悔婚案”升级雷体:违约说法站不住脚(图)
  面对辽足突然“悔婚”,抛弃抚顺转而选择营口和鞍山作为2005赛季主场一事,沉默已久的抚顺雷锋体育场昨天向外界宣布:“4月6日,我场将主办一次新闻发布会,就近一阶段围绕辽足俱乐部与雷锋体育场关于中超联赛主场一事进行情况说明,同时将向外界透露一些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对于此举,事件的另一方辽足俱乐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除非发布会上有伤及辽足的言语,否则辽足对此事将保持沉默。

  雷体:违约说法站不住脚

  几天前,辽足曾向外界宣称,“由于抚顺方面违约在先,即没有按时向中国足协出具承办主场的相关材料,辽足在不得已情况下才做出迁移主场的决定。”针对这种说法,昨晚记者特意采访了抚顺雷锋体育场曲场长,后者很坚决地声称:“辽足这种说法根本站不住脚。”据曲场长介绍,中国足协并没有明确下发文件通知雷锋体育场准备联赛所用的相关材料,而辽足在与其沟通多次后也没有给出任何明确性答复。

  曲场长并没有提前透露过多内幕,只是一再表示,在下周三发布会上肯定要向外界讲述一些与辽足背后不为人知的事情,以及多年以来双方合作的真实情况。

  对于是否会状告辽足俱乐部违约一事,曲场长很间接地说:“现在还谈不上状告,看事态发展吧!我们现在只是想就辽足单方面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主场迁移一事做个说明。”

  辽足:实在不行凭协议说话

  正在忙于新赛季开发的辽足对抚顺雷锋体育场做出的决定并没有感到意外,“我们还是感激抚顺雷锋体育场多年来对辽足的关爱与支持,如果真到了要用法律处理双方关系的地步,也只有按照法律程序办事,凭协议说话。我们在3月3日、3月10日两次同抚顺协商,3月16日才与营口签约,从时间上看,我们实属无奈。”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黄祖钢一口气地说。

  据悉,雷锋体育场与辽足分道扬镳确实不只是前者拿不出相关材料那么简单,这里面还与双方在场租费用、雷体与省足协在某方面存在纠纷等等问题都有关系。也许4月6日,一切真相都会大白于天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