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天津代表团获赞助 海河牛奶矿泉水为指定产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8:33 天津日报

  海河牌牛奶和矿泉水为指定产品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天津市体育局召开赞助协议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宣布天津海河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海河牌牛奶和矿泉水为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天津市体育代表团唯一指定食用奶、饮用水。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出席了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向天津海河乳业有限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表了讲话。孙海麟表示,天津海河乳业有限公司的赞助是对天津体育事业的重大支持,他预祝天津体育代表团在全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天津海河乳业有限公司在市场上取得更大的份额。

  天津海河乳业有限公司是集奶牛饲养、乳与乳制品科研、生产、培训、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现代化股份制企业,拥有26个绿色食品无公害奶源基地和先进的生产线,拥有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先进的生产工艺、精良的生产设备、完善的监测手段,产品控制精细、质量可靠,是天津乳业中首家农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及国家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海河奶是放心奶”是企业始终如一的承诺,其奶制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和运动员的欢迎。

  四年前,天津海河乳业有限公司就曾赞助了九运会天津市体育代表团,如今在天津体育健儿备战十运会的关键时刻,再度与市体育局合作,希望健儿们喝了家乡生产的优质的海河牌牛奶和矿泉水,在十运会上创造佳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