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满意欧洲之行 朱广沪:新鲜血液保持竞技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7: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上午,结束了欧洲拉练行程的国家队返回北京。在飞机晚点一个小时抵达后,一身西装的国脚们神态轻松地出现在人们面前。不过,记者们与球员的交流时间并不长,因为足协两位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亲自来机场接机,并在贵宾厅给国家队开了一个短暂的总结会。

  由于足协给国家队开的总结会是在机场贵宾厅进行,因此在场的记者们都被武警挡
在了门外。不过这次总结会比较暂短,据一位国脚透露,足协对国家队这次在欧洲的表现还比较满意,但领导们也强调:“我们从强队身上找到了差距。”在开完会后,国脚们抓紧时间换上了便装,行色匆匆地准备“再度出征”。

  在接受采访时,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表示:“虽然这次欧洲拉练的两场比赛都输了,不符合中国人开门红的习惯,但队员们在和强队交手时表现出的自信很难得。这对球队未来的发展很有好处。”同时,朱广沪对国家队的新人也给予了很高评价:“一支球队需要不断地有新鲜血液注入才能保持一个较高的竞技状态。国家队之后肯定还会有新人入选,在联赛开始以后,我会到各个赛场去考查队员。”

  随后,国家队就地解散,国脚们都纷纷在首都机场转机,回到各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幕的中超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