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郑洁带男友张宇忙里偷闲 “成都女婿”首次上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5: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杨斌)在经过了长时间的等待后,昨天郑洁的爸爸妈妈终于见到了久闻其名却未见其人的女儿的男朋友———张宇。

  前晚的一场大雨让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的红土场地彻底“罢工”,也让中国网球队的队员们昨天得到了半天的休息时间。上午在力量房进行力量训练后,下午眼看场地仍然无法使用,教练组决定给队员放假半天。下午2:30,郑洁带着男友张宇首次登门看望自己的父
母。

  由于昨天并非周末,因此郑洁回家显得非常匆忙。“他们就是来拿一些换洗的衣服,同时把一些脏衣服拿回来洗。而且球队规定了回去的时间,所以他们也没有在家里呆太长时间,下午3:00左右就回去了。”郑洁的母亲雷女士说。

  对是否满意首次上门的女儿男友这个问题,雷女士显得很开明:“我们的意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自己觉得好不好。”其实对于女儿的个人问题,郑妈妈早已知道了:“郑洁很早就给我说过了,我觉得两个人都是打网球的,能相互促进也不错,而且张宇也的确在打球方面给了郑洁不少帮助。”

  除了甜蜜的郑洁两人之外,昨天午后,还有很多队员离开驻地进城逛街和品尝美食,家在成都的晏紫则带着队友孙甜甜回家好好品尝了一下妈妈的手艺。也有部分队员选择了在房间休息、看书和听音乐。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