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珠海跳水冠军赛今开锣 三冠军缺阵奖金只给外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3:49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游联跳水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赛,今天将在珠海拉开序幕。由于本次比赛有众多雅典奥运冠军参加,引起外界极大关注。

  不过中国军团两位冠军郭晶晶和彭勃并未现身珠海。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主任李大正介绍说,现在还不是郭晶晶参加比赛的最好时机。

  说起郭晶晶,自然不会丢下田亮。新闻发布会上有人问:“田亮是否可以参加本次比赛?”

  李大正的回答是,本次比赛并非只有国字号运动员才能参赛,如果地方队有要求,并申请参加本次比赛,中心会予以考虑。

  又有人接着问:“如果田亮提出参赛申请,中心会考虑让他参赛吗?”面对这个问题,李大正也“打起了太级”:“问题是田亮现在没有提出要求,我们怎么考虑?”

  冠军交锋,自然少不了重金悬赏。李大正说:“本次比赛奖金是根据成绩分配,前三名才能拿到奖金。不过,这只是针对外国选手来说,如果是中国选手获得前三名,他们不会得到任何的奖金。”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珠海跳水大奖赛,中国队包揽全部8枚金牌。

  作者

  :吕日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