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毛瑞斯莫不再对NO.1感冒:打好每场比赛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3:36 东方体育日报

  世界第一,曾经是毛瑞斯莫做梦都想得到的荣誉。但现在,法国人却不再对“NO.1”感冒,在她看来,自己不是放弃追求,而是改变了生活态度。“我只想打好眼前的每一场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昨天进行的WTA大师赛迈阿密站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毛瑞斯莫以6比1、6比4轻取塞黑美少女伊万诺维奇,率先晋级半决赛。她将与伤愈复出后状态神勇的克里斯
特尔斯争夺上半赛区的决赛席位。

  在面对被誉为种子杀手的塞黑姑娘时,法国人采取了速战速决的战略。一开局就6比1给了对方一个下马威。而面对头号种子强有力的发球,美少女毫无招架余地,仅坚持了65分钟,全场共有34次非受迫性失误,还有5次被破发球局。比斯坎湾的观众在没有悬念的精彩中迎来了头号种子的胜利。

  由于达文波特因伤不参加本次比赛,因此只要毛瑞斯莫能够在迈阿密获得冠军,而决赛对手是排名世界第三的莎拉波娃的话,那么届时她将重新回到世界网坛一姐的地位。对此,毛瑞斯莫丝毫不在乎,“当然,我非常愿意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宝座。但当你曾经做过世界第一,那么一切都有所不同了。我现在想的仅仅是如何打好每一场球。”

  接下来,毛瑞斯莫将接受势头正旺的比利时姑娘的挑战。后者以6比2、6比1,同样轻松地淘汰了德门蒂耶娃,取得复出以来的12连胜。

  两个前世界第一的正面战所激起的火花必定异常美丽,“我想那会很有意思,要知道我已经一年多没看到吉姆打球了。”毛瑞斯莫说,“更要命的是,她复出后的比赛我也没看。”

  作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