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贝茨回德继续发展事业 中超留言被恶意篡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3:23 东方体育日报

  约格·阿尔贝茨,这个曾经为申花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功勋外援,如今却已经成为了记忆,在人们的视线中渐渐远去。

  在离开上海之前,为球迷真诚所感动的阿尔贝茨曾经许下诺言,回到德国,绝对不会再说一句中国足球的坏话。但阿尔贝茨返德没多久,坊间就出现了德国铁锤痛斥中国足球之类的报道,如鲠在喉。事实的情况,当然并非如此。在前后接受的所有采访中,阿尔贝茨
的话其实只是三点东西,自己不明白球员在场上为什么会突然不跑了,联赛里裁判执法水准值得商榷,中国足球可能存在腐败。这些话相比某些报道中的生动,显然要生涩许多。除此之外,阿尔贝茨就没有再发表过更多的评论。相关文章中的一些话,就连阿尔贝茨自己也感觉有些莫名其妙。对此,德国人自己不可能再去反驳,毕竟,在中国踢球的这段经历已经成为了他的如烟往事。

  虽然离开了中国,但阿尔贝茨却并没有离开足球。回到德国之后没多久,阿尔贝茨就和德乙菲尔特俱乐部签约,征战德乙联赛。目前,阿尔贝茨所效力的菲尔特队在德乙联赛中位列三甲,重返德甲赛场的可能将非常之大。而阿尔贝茨作为菲尔特俱乐部斥资购买的核心球员,也牢牢地把持着队中的主力位置,并有助攻和进球的上佳表现。因为到了菲尔特队踢球,阿尔贝茨也和未婚妻米亚娜一道在纽伦堡租了房子。如今闲暇的时候,阿尔贝茨都会开着自己的奔驰S级轿车,从纽伦堡回门兴的家。新房子早已经装修好,但是考虑到纽伦堡和门兴之间四个小时的车程,阿尔贝茨和米亚娜还是决定暂时将新房空置一段时间。将婚礼放在虹口足球场这码子事,如今看来也仅仅是德国人的礼节性的客套话。不过,阿尔贝茨与米亚娜的婚期却很可能因为踢球的关系再度延迟。

  阿尔贝茨当时决定离开中国的时候,狗也曾经作为其中的一个因素。但不幸的是,虽然回到了故土,但衰老和疾病并没有能够远离德国人的爱犬。一个多月之前,老迈的卢卡已经被疾病夺去了生命。对于阿尔贝茨来说,能让爱犬在家乡度过生命的最后一段时光,也算是期间最大的安慰。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