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0岁小贝在挣扎中"而立" 英格兰队长复活掌声超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3:16 东方体育日报

  再过一个月零一天,贝克汉姆就满30岁了。30岁,3个孩子的父亲,但却仍然被质疑和抨击包围。可是昨天,英格兰球迷疯狂了,虽然对手只是阿塞拜疆,但他们幸运地见证了贝克汉姆复活,送给他的掌声甚至超越了新英格兰金童鲁尼。第84分钟,贝克汉姆下场,埃里克森将他换下只有一个目的:为了让他接受全场欢呼。

  昨天的贝克汉姆在球场上证明了自己。去年10月,当英格兰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艰
难地以1比0战胜对手,英格兰球迷恨透了因伤缺阵的贝克汉姆,人们想象他在马德里拿着匹萨坐在扶手椅里看比赛,而电视里的英格兰却在挣扎。

  最近贝克汉姆在皇马和英格兰的表现都得不到认可,在上周对北爱尔兰的比赛中,戴着队长袖标的贝克汉姆丝毫没有起到领袖的作用。质疑铺天盖地。可是贝克汉姆用自己的努力驳倒了漫天的问号,他的鞋被对手踩掉了,进攻仍在继续,他并没有在原地系鞋带,而是提着鞋奔跑,虽然最后他被裁判罚了一张莫名其妙的黄牌,但5000名球迷抛向裁判的嘘声已经为他做出了最好的解释。“处理好批评的声音并不难,你可以选择听或者不听,你必须继续自己的足球和生活。”贝克汉姆赛后表示。

  更何况他还有进球,虽然英格兰全队的表现依然黯淡,但贝克汉姆却光彩照人。62分钟,贝克汉姆反越位成功,背身胸部停球,面对门将右脚推射中的。从容不迫,优雅自信,贝克汉姆用漂亮的动作为队友们做出了榜样。下半场,乔·科尔也有类似的机会,但20多岁的男人却很难有30岁男人的镇定自若。赛后,埃里克森称赞道:“大卫非常出色,他攻入了至关重要的一球。”这个进球虽然足以堵住媒体的批评,但贝克汉姆的目标不止于此,他仍然是英格兰第一人,时间能够证明一切。

  作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