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终见“司法介入”威慑力 公安部门抓赌成果显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2:46 新闻晨报

  去年,赌球成为危及中超联赛的“大毒瘤”。新赛季即将开始,来自公安部门抓赌的累累硕果,终于让人们看到了“司法介入”的威慑力。

  2003年5月24日,广西警方在南宁抓获孙景恒等32人,破获了有“中国赌球第一案”之称的重大案件。

  2004年12月2日,温州市“10·8”查禁赌博专案组查获登达化工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叶某某,组织参与网络赌博,涉案金额上亿元。

  2004年12月28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成功抓获了37岁的组织赌球重大犯罪嫌疑人傅湘荣。

  2005年1月17日,经过700余警力近2个月的艰苦侦破,沈阳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赌球案。通过对该案60个涉赌窝点的排查,抓获涉赌违法犯罪嫌疑人58名,扣押现金人民币14余万元;冻结各种银行卡19张,涉及金额人民币560余万元、港币70万元、美元4000元,扣押用于网上赌博的电脑56台。

  2005年3月,深圳南山警方抓捕了一名从事网络赌球代理活动的犯罪团伙,涉案赌资高达数百万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