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奥运阵容不见郭晶晶 周继红:不是参赛最好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1: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泳联珠海跳水大奖赛今天开战。胡佳、吴敏霞等奥运会冠军将迎接世界各路高手的挑战,重量级的郭晶晶和彭勃则遗憾缺战。

  在两员大将休战的同时,剩余的奥运会冠军任务繁重,特别是杨景辉,不仅要和胡佳配对10米台的双人,还将挑战跳板。

  对于郭晶晶和彭勃的缺战,领队周继红介绍说:“郭晶晶恢复训练才2个多月,现在还不是参赛的最好时机。彭勃是因为奥运会比赛前后一直有伤,自选动作还没完全恢复。”不过,周继红也透露了好消息,“现在郭晶晶的5个自选动作已经恢复了4个,她会参加十运会的预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