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中严谨生活中随和 马赫赢得女篮姑娘好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1: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马赫带中国女篮训练已经三天了。昨天训练结束后,几位女篮姑娘谈到对马赫的看法时,不约而同地说:“马赫很活泼,训练注重细节。”

  “宫导含蓄一些,马赫更有激情吧。”被问起马赫和前任宫鲁鸣的区别时,陈楠想了一会儿才给出这个答案。胡晓桃对此基本同意,“马赫比较活泼,而且很注重和队员的交流。比如我们在训练中犯了错误,马赫会先停下来表扬大家做得不错,然后才告诉我们问题
在哪儿。”“是不是不像宫指导那么严厉?”面对记者的提问,胡晓桃笑了:“也不一定,毕竟他刚来,以后熟了可能就不一样了。”

  马赫在训练时不放过每个细节,快攻时运球离身体多远、上篮时先出哪只脚,他都会亲自示范并解释。苗立杰认为马赫在训练上有一套:“即使是一些基础动作,只要他认为做得不对,都会停下来耐心讲解一番。”

  马赫在场外也在努力贴近球员。据队员们介绍,马赫经常去食堂和她们一起就餐,他已经叫得出所有队员的名字。看得出,马赫正在努力融入到这支球队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