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夏煊泽独闯泰国羽毛球赛八强 女单男双首轮后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23: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中国羽协消息,总奖金为8万美元的泰国羽毛球公开赛31日在曼谷进入第二天的争夺。除老将夏煊泽在男单中仍单打独斗外,中国队二线新锐们表现不尽如人意,特别是女单和男双首轮过后竟全部出局。

  中国队一线主力除夏煊泽一人外,其他人都在北京备战下周举行的五星级赛事日本公开赛,为打好5月的苏迪曼杯赛做最后一次实战准备。

  王琳是中国队唯一闯入女单正选赛的球手,但这位新人却在首轮以两个2:11败给印尼19岁新秀哈里斯。而男双谢中博/郭振东和双胞胎组合何汉斌/何汉清因抽签不利,首轮就对上两对丹麦种子组合埃里克森/汉森和托马斯/彼德,结果双双连失两局告别比赛。

  在男单方面,2号种子夏煊泽苦战3局,以15:9、7:15和15:8战胜马来西亚的关明鸿,晋级八强;世界青年冠军陈金则以8:15和9:15负于头号种子、丹麦老将乔纳森。

  中国参赛的两对女双张丹/张亚雯和田卿/赵芸蕾在首轮争夺中分别淘汰了韩国和中国香港组合进入十六强。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