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建超欢迎福原爱加入辽宁女乒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22: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陈刚、程云杰)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3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我们非常欢迎福原爱小姐加盟中国辽宁省的女乒俱乐部,希望这样一个非常有益的体育和文化事业交流能够使中日两国人民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和友谊。

  有记者问:4月1日,日本乒坛球星福原爱将与辽宁女乒俱乐部正式签约,参加今年的中国乒乓球联赛,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刘建超说,日本著名的女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不仅受到日本球迷的欢迎,而且在中国也同样受到欢迎,有很多中国乒乓球迷都非常喜欢她。我们非常欢迎福原爱小姐加盟中国辽宁省的女乒俱乐部,也希望她在参加辽宁省的女乒俱乐部以及中国乒超联赛期间能够生活愉快,赛出好的成绩。

  刘建超说,我们希望这样一个非常有益的体育和文化事业交流能够使中日两国人民进一步加深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同时也对推动中日两国之间全面关系的发展和改善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