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教练组归国后协助克劳琛选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5:3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爱尔兰时间3月30日中午,国家队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欧洲拉练,经英国返回北京,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间左右,国家队将返回北京,回到北京后,球队将就地解散,球员返回各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但国家队教练组将暂时留在北京,除了要对欧洲拉练进行总结之外,根据计划,国家队教练组还将前往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协助德国教练克劳琛组建08之星队。

  国家队这次西征之后,因为原定4月25日的对亚洲明星联队的义赛取消了,短期内国家队将不会有集训任务,国家队下一期的集训将在5月底开始,届时国家队将准备6月1日与法国国家队的热身比赛。在这期间,朱广沪并不闲着,除了将观看国内联赛之外,他还向中国足协提出要观看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除此之外,国家队教练组还将开辟“第二战线”,全力帮助克劳琛组建08之星队。

  目前国家队教练组的主要任务就是从联赛当中寻找合适的08之星适龄球员,他们将向克劳琛提供一份合适的球员名单,但最后的决定权仍将掌握在克劳琛本人的手中。(特约记者周易)

  北国网-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