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顶风作案无权上诉 祁宏:从大局出发 认了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9:18 上海青年报

  九城上诉?现在看来已经不可能了。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在九城上诉的问题上作出了判定,“由于九城违纪行为确凿,根据纪律委员会规定,九城俱乐部必须接受处罚,无权向诉讼委员会提交申诉。”这无疑已经宣判了九城的死刑,就算你九城有再多的委屈也只能认了,在足协这里这件事情到此为止了。而对于本次九城事件中最无辜的牵连者祁宏也表示,在这件事情上自己只能从大局出发,认了,忍了。

  本报记者曹杰

  足协:九城顶风作案不许上诉

  “中国足协在赛季开始前,特别下发了新的纪律处罚办法,而且一再说明对违纪行为严厉处罚,九城俱乐部这种行为属于顶风作案,必须严惩。去年,中甲俱乐部表现不错,没有出现重大违纪现象。今年九城队开了先河,足协必须要刹住这种势头。”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非常支持本次对于九城的判罚,“今年中超马上就要开始,像九城这种行为绝对要就此刹住!对于九城事件中国足协的态度非常坚决,绝对不允许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要杀一儆百。”而对于九城事件,上海足协的态度也非常的果断,并没有一丝的护短。卢申表示,“上海足协坚决拥护中国足协的所有决定,虽然九城是上海的球队,但是我们绝对不会护短。

  “对于九城的罚款,上海足协会尽快责成他们交上去。”据悉,这次九城一共被罚去了17万,祁宏、潘敏停赛8场,各罚款8000元;主教练朱明亮停赛2场,罚款6000元;工作人员金志明、郑诚、魏明禁入赛场2年,各罚款5万元。

  九城:我们就当祁宏受伤了

  对于足协拒绝上诉的说法九城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反应,九城官方表示,“我们认了,忍了,我们不会再上诉这件事情,到此为止。”虽然满肚子委屈,但是这几天九城已经从这件事情中摆脱出来,进入了下场和长春队的备战。”老板朱骏表示,九城在这个事情上是打落牙齿也只能往自个肚里咽,“我们不准备提起任何上诉。虽然祁宏很冤枉,但这种情况我们没有别的办法,就当他又受伤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