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鼓励队员好好踢联赛:希望你们每场都踢得很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9: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队在都柏林进行了欧洲拉练的第二场比赛,结果0∶1败给了世界排名第12位的爱尔兰。赛后,爱尔兰主帅克尔对中国队的防守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中国队在防守上安排了大量兵力,他们的防守也确实做得很好。可以说在防守环节上他们的实力相当过硬。”克尔说,“我们很多次传球都被对手化解,在他们的严防下很难做到‘精准’,但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

  “我应该更强调球员在场上的传球配合,我们在这个方面做得不好,但胜利还是属于我们的。”克尔特别对比了三天前在预选赛中1∶1战平以色列,“那场比赛球员们无疑会有更多的动力,必须取胜的信念迫使球员们加倍努力。而今天的心情则相对轻松,但面对对手541这样的阵型,你很难找到空当。”克尔高度评价了中国队:“这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他们有身体、有技术,并且非常努力。他们在比赛中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

  由于3天内连踢两场比赛,因此昨晨之战后半段,国脚们的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也在主帅朱广沪的预料之中,“之所以我们进行了一些换人,除了攻防上的考虑之外,我们也要让队员们有充分的体能,去踢好联赛。”赛后,朱广沪对每一名国脚都说:“回去好好踢联赛,希望你们每场联赛都踢得很棒。”(王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