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快马汤乐普重出江湖 海利丰称其为总教练不二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5:43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 苗卫国) 已经在家赋闲近半年的快马汤乐普又要出山了,下周一,他将以海利丰俱乐部总教练的身份,全面负责俱乐部梯队二队至五队的训练工作。

  去年中超联赛后半段,由于身体等方面的原因,时任贝莱特队主教练的汤乐普主动向颐中俱乐部提交了辞呈。随后,在长达半年的赋闲期间,汤乐普曾与朱广沪、迟尚斌等一起参加了由中国足协举办的高级教练员培训班。期间,曾有多家俱乐部邀请汤乐普出山,但
都被他婉言拒绝了。不过,这次面对海利丰方面的真诚邀请,汤乐普最终答应了下来。

  据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透露,他们聘请汤乐普的想法已经酝酿很久了,而汤乐普起初并没有立即答应下来,他的理由是自己还需要休养。不过,日前海利丰再次邀请他时,他最终同意接过总教练帅印。今天下午,海利丰俱乐部正式对外发布了这个消息:下周一,汤乐普将走马上任,全面接手海利丰二、三、四、五四支梯队的训练指导工作。

  谈起聘任汤乐普的原因,王守业告诉记者:“汤乐普是青岛土生土长的球员、教练,在其运动生涯中为青岛足球作出过突出贡献。尤其是在其执教过程中,曾成功地带领青岛队获得四城会冠军、全国青年联赛冠军、第九届全运会第四名,同时他还亲手培养出高明、曲波等一大批后起之秀,在青少年运动员的培养上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而目前海利丰俱乐部的梯队建设正在飞速发展,二线和三线队伍将代表青岛市参加明年的省运会和2007年城运会。出于种种考虑,我们俱乐部一致认为人品、业务、履历各方面都非常出色的汤乐普,是总教练的不二人选。”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