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麦迪成了全能战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8: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爵士的三角洲中心有多可怕?火箭过去16次造访输了15场!麦克格雷迪昨天孤胆英雄般地拿下44分,带领火箭在客场99比85战胜爵士,火箭取得在三角洲中心近17场比赛的第二场胜利。姚明上场29分钟,得到15分。

  由于臀部伤势恢复得差不多了,麦迪显得步履轻捷,他的状态好得出奇,尤其在前两节。麦迪在第二节夺得全场44分中的22分,前两节得分达到30分,整个上半时惊人地13投11
中。爵士对麦迪的防守不可谓不尽心尽力,主帅斯隆先后派哈普林和麦迪对魔术的前队友吉里塞克等人严密盯防,甚至是夹击,但都无济于事。麦迪包办了火箭在上半时的最后11分,当他投中上半时的最后一个三分球时,爵士后卫吉里塞克几乎和他脸贴脸了,连狂热的主场球迷都禁不住为麦迪叫好。

  除了得分之外,麦迪还拿下6个篮板、4次助攻和个人本赛季最高的5次抢断,这名全能战士在攻防两端都有神勇表现。(刘毅)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