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省局很重视主帅有信心 广东十运队成为点球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8: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当广东队和北京队进入点球大战时,前来选秀的国少队主帅张军认为点球成了广东队公开的武器:“在其他战术不奏效时,这也不能不说是一个很好的战术。”

  广东队教练组都不敢相信,广东全运队就这样成了“点球之王”。广东队或许不知道当他们在主罚点球时,看台上再也没有嘘声———湖北球迷和重庆球迷都倒向广东队,因为如果广东队战胜了对手,重庆队就有打附加赛的可能,湖北队仍有可能和广东队携手直接
出线。

  或许预知这又是一场点球大战,中场休息时,记者不能像上几场比赛一样进入休息室,把在门口的助理教练关至锐解释道:“打到这个时候,球员需要冷静,最好不要打扰他们。”

  中场无论做了怎么样的战术安排,下半场确有起色,但是球员不能把握机会,终于又吊起了观众的胃口。

  “让领导受惊了!让领导受惊了!”赛后广东队主帅陈玉良面对前天特意到江城为球队督战的省体育局官员王禹平又喜又惊。王禹平从山东出差回穗时借道江城,想不到球队给他玩了个心惊肉跳。

  “最后一场我们也要这样打,争取主动。只要没有失误,90分钟内对方不胜我们,到罚点球时,哪个队都怕我们!”陈玉良在休息室里鼓舞球员,话音刚落,所有人都鼓起掌来。

  最后王禹平鼓励球员:“希望大家乘胜追击,取得全面胜利,小组出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