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月18日,,曾经有一份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58 世界体育周报

  CBA排位赛结束之后,在八一对北京淘汰赛的主场优势属谁的问题上,出现争论。根据篮管中心最新公布的赛程,南区的第三名八一队拥有主场优势。但也有报道指出,按照赛季初秩序册上的规则,应该根据分区冠军赛的排名决定淘汰赛中的主场优势,也就是说主场优势应该属于北区第二的北京,并由此对篮管中心临时修改规程表示了意见。

  对此,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王玄解释道:“我们确实对规程作了修改,但并不是在分
区赛开始后才临时更改的。事实上,在常规赛还未结束的时候,我们就发了通知。通知到达各俱乐部之后,俱乐部方面并没有任何反对意见。”

  由于女篮常规赛排名曾经引起较大争议,为了避免男篮联赛发生类似事件,篮管中心召开技术研讨会,对CBA规程再次进行研究。经过讨论,篮管中心对赛制排名作了进一步完善。1月18日,篮协下发通知到各俱乐部,进一步明确了赛程中有关名次排列等问题的补充方案,其中有一条明确指出,分区冠军赛和总决赛时,常规赛名次列前的队具有主场优势。

  补充通知出来后,篮协只是将决定通知到了各俱乐部,而没有通过媒体对外公布,致使不少媒体误认为篮管中心是在八一对北京的对阵形势确定之后,才临时修改规程,从而多给了八一一个主场优势的。(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