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能说“垃圾话”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58 世界体育周报

  美国《体育画报》日前请212位NBA球员参与谁最能说“垃圾话”调查,结果凯尔特人的后卫加里·佩顿名列榜首,“狼王”加内特紧随其后,步行者队的雷吉·米勒列第三位。

  澳大利亚球员希尔早就领教过佩顿说“垃圾话”的能力。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美澳对阵结束后,希尔跟澳大利亚记者抱怨佩顿的嘴太“脏”:“佩顿在比赛中冲我说的那些话,无耻下流之极,我是闻所未闻,都不好意思再向你复述一遍。”佩顿去波士顿之前在超音速
效力长达13年,因此他的“支持率”以超音速所在西北区最高,达到83%。

  “狼王”比起佩顿虽然略有不如,但他在NBA也早就是臭名远扬。迄今为止,已经4次入选NBA第一“垃圾话”阵容。

  列前5位的还有科比和卡塞尔。这5位“垃圾桶”一共参加了28场全明星大赛,平均年龄为34岁,有4位是后卫。(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