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帅实施“快乐篮球”计划 中国女篮京城开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在接连奔赴3个赛区实地考察队员后,澳大利亚籍主帅梅尔终于开始亲自调教中国女篮。新民晚报消息,昨天上午,新一届中国女篮在北京开始了集结后的首次公开集训,梅尔表示,希望为中国女篮带来“快乐篮球”。

  本次女篮集训是为了备战6月份开赛的亚锦赛,这次比赛也是篮管中心对梅尔的一次考试。梅尔本月中旬来到中国后,先后利用5天的时间到西宁、九江等全运会女篮赛区考察挑
选队员,并亲自拟订了一份多达30人的新一届女篮名单。

  昨天的训练中,梅尔向女篮队员展示了具有亲和力的一面,他不但用中文叫出了每个队员的名字,而且在训练前居然还发给每人一块软糖,戏称要为她们补充能量。和前中国男足主帅米卢一样,梅尔在训练中也提出了“快乐篮球”的概念,希望寓教于乐,这也让训练场充满了轻松气氛。

  4月底,梅尔将率领中国女篮前往美国,与WNBA球队进行热身赛,征战亚锦赛的名单也将在访美比赛之后正式敲定。(李元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