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毕其功于一役——河北队出线形势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5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记者郭立群

  十运会男足预赛上海赛区共有5队参赛,四轮战罢,上海队3战3胜,河北队、新疆队2胜1负,江西队2胜2负,云南队3负。目前,除云南队肯定被淘汰外,其他4支球队均有出线的可能。

  上海队3战3胜,按实力上海应能击败新疆,而且上海队不敢“放水”,上海输新疆,将出现上海、新疆、河北(河北如胜云南)同积9分,三队抽签决定名次的情况,上海有可能抽到小组第三参加附加赛。而且从舆论和决赛分组考虑,上海不可能“放水”。江西队比赛已全部打完,河北、新疆各剩一场比赛,河北最后一轮如战胜被淘汰的云南队,将肯定出线。如负于云南,河北、新疆、江西同积6分,将通过抽签决定名次。

  因此,如果不出现大的意外,河北队将获得小组第二从而直接出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