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足联处罚大限将至 穆里尼奥嘴软心不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5:2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欧足联对切尔西和穆里尼奥的处罚3月31日就有结果。在这个关键时刻,一直强硬的穆里尼奥昨天突然“嘴软”:“在我看来,切尔西实际上已经被判‘有罪’了。”与此同时,他却通过英国媒体,表达了自己想在切尔西再执教10年的雄心。

  在2月23日冠军杯切尔西客场与巴塞罗那的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指责对手暗中串通裁判“暗害”切尔西队,说他看到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中场休息时与主裁判弗里斯克会面。
此话一出,不仅致使弗里斯克被迫“挂哨”,而且使自己和切尔西俱乐部面临欧足联的控诉。

  这位葡萄牙“狂人”在接受巴塞罗那日报《先锋报》采访时说:“他们(欧足联)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控告了我……他们没有听取我们的意见,这有失公允,甚至在欧足联的审判程序之前我们就已经被看成有罪的了。他们应该对事实进行分析和调查。”

  也许是压力太大,穆里尼奥最近不断向老板阿布表忠心,说他希望继续为切尔西效忠。

  “我希望能为切尔西队再效力10年,然后执掌葡萄牙国家队教鞭,时间定为3年,最好是带领球队打世界杯。”他说。

  不过穆里尼奥表示,他对英格兰队主帅的位置丝毫不感兴趣,因为他觉得下一任英格兰队教练应该是个英国人。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