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鲍罗斯领衔罗马尼亚势头强劲 乒球欧锦赛女团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4:56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29日电 在29日举行的欧洲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决赛中,罗马尼亚队后来居上,以3:2击败克罗地亚队,第三次登上欧洲女团冠军宝座。

  本届欧锦赛在丹麦举行。克罗地亚队虽然只有欧洲头号选手鲍罗斯一位世界排名前20名之内的球手,但是她们在决赛中势头很猛,在前三盘比赛中取得2:1领先的优势。不过,罗马尼亚的斯蒂芙在第四盘击败鲍罗斯,将总比分扳平。接着,罗马尼亚的巴蒂斯库在决
胜盘中以3:0击败克罗地亚的瓦伊达,为罗马尼亚队捧走了团体冠军杯。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半决赛中以0:3不敌克罗地亚队。男子团体冠军头衔的争夺将在奥地利队和丹麦队之间展开。

  200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4月30日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