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九城受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4:49 扬子晚报

  中甲新军上海九城遭受介入足球以来的最严厉处罚。昨天,中国足协就该队在3月26日足协杯赛上追打裁判一事作出了正式处罚决定:前国脚祁宏和队员潘敏停赛8场,并各罚款8000元;俱乐部工作人员金志民、郑诚、原队医魏明禁止进入比赛场地工作2年,并各罚款50000元;停止上海九城队主教练朱明亮两场临场指挥资格,并罚款6000元。此外,上海九城俱乐部还受到了警告处分。

  中国足协此举无非希望“杀鸡吓猴”,正如纪律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表示:“足协作出重罚上海九城的决定,也是为了避免本周末开始的中超联赛出现类似情况。”尽管26日比赛中裁判判罚值得商榷,不过九城俱乐部个别人员的不冷静,确实造成了严重后果。遭受严惩,他们只能自吞苦果。(韩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