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资金来源与张海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4: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张海是辽足幕后的真正老板,这种说法流传得很广。因此张海被捕之后,媒体开始爆炒辽足遭遇生存危机。昨天,辽足俱乐部专门召开新闻通气会,就相关事宜进行澄清。

  辽足副总经理黄祖刚在通气会上表示,他受大股东嘉华、二股东辽宁省体院委托,正式对外发表对张海事件两点声明。第一,辽足跟张海没有任何关系;第二,希望媒体本着爱护辽足的出发点,在报道张海相关事件时,不要总把辽足与其扯到一起。

  黄祖刚一再强调,辽足始终是在依靠自身的经营工作,来维持俱乐部的生存。这两年,行情虽然不好,但是辽足还是可以坚持。去年年底以来,辽足成功地化解了多年的拖欠问题,当时就有媒体猜测,这笔资金来自于张海。黄祖刚就此特意作出了解释,他说:“我们辽足的资金是张曙光以个人名义,向上海的一位朋友借的,跟张海没有任何关系。”

  一位知情人士也证实了黄祖刚的说法,他告诉记者:“辽足的钱的确是从上海打过来的,跟张海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一切手续都没有问题,就算查也不会查出问题。”(京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