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冠名足协向中兴妥协 4500万低价甩卖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4月2日中超即将揭幕,昨晚中超冠名终于传来了利好消息,几乎已经被认为没戏的中超冠名又有了新的希望。扬子晚报消息,中兴通讯与足协的谈判并未终结,而是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足协妥协,中兴仍可能成为中超主赞助商,而且冠名费极有可能跌破足协5000万元的心理底线。

  据悉双方基本商定以4500万元冠名今年中超,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但双方还没有在
合同文本上正式签字,双方初步商定如果30日顺利签约的话,将在31日于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公布此事。

  自从中国足协与中兴通讯方面展开谈判的消息曝光之后,中国足协在中超招商工作上反而陷入了困境。不过双方的谈判并没有停滞,昨天从中兴通讯代理公关公司内部传出消息,中国足协已经决定在价格上妥协。

  “冠名费跌破5000万元底线是最可能出现的情况,毕竟现在足协已经找不到出价比这更高的商家。”该公关公司内部人士透露。但是在冠名期限的问题上,中国足协坚决表示只此一年。原因很简单,即明年中超将不会出现类似西门子突然退出这样的事情,而且随着联赛治理的深入,明年中超有望重新塑造形象,同时提高中超的商业价值。

  记者昨晚就此问题向南勇求证,但遗憾的是无法与南勇取得联系,而福特宝方面的有关负责人则表示:“福特宝已经不再全面负责招商工作了,只管为赞助商维权事宜,招商情况应该去问足协,去问中超委员会。”

  据福特宝一位官员透露说,中超冠名原定少于5000万元不卖。但谢亚龙最近的指示是,中超必须要有冠名商,不能出现没有名字的中超联赛,这样影响很坏。作为新任足协主席,当然不希望自己上任后的第一个中超联赛就是光杆司令,而且实际上从运作上冠名商已经注定要损失前几轮的冠名效果了,有所降价也合乎情理。(笑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