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脚威胁射门惊对手 国足战爱尔兰赛后赢得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队0比1不敌世界排名第12位的爱尔兰队。不过能够在前80分钟和对手打成0比0,中国队虽败犹荣。

  今晨,朱广沪仍排出541阵型,但首发人选却有所不同。李蕾蕾取代了刘云飞,后防线上孙祥上,杜威下,张永海回到中后卫,而孙祥打左后卫。在中场,胡兆军取代了有伤的徐云龙。

  由于刚刚与以色列队进行了一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爱尔兰队显得不够兴奋。而中国队在与西班牙队较量后信心有所增加。此长彼消,中国队的对抗能力也就有所提高。尽管爱尔兰队在第6分钟、第13分钟和第17分钟获得了3次不错的进球机会,但是中国队也通过组织给予对方后防线不小的威胁。第35分钟,肇俊哲在禁区边缘的大力抽射被爱尔兰队守门员奋力扑出,让爱尔兰队上下惊出了一身冷汗。不过这还不是中国队本场比赛中的最佳破门良机。下半时第9分钟,中国队中场右路斜长传,孙祥利用自己的速度从左路切入爱尔兰队禁区。面对出击的守门员,孙祥的射门擦柱而出,令人扼腕叹息。

  0比0胶着的比分一直持续到第81分钟,全场比赛都表现很稳健的李蕾蕾出现了一次严重的失误,爱尔兰右边路直传寻找莫里森,李蕾蕾盲目出击冲到了左侧禁区线,中国队门户洞开,莫里森顺势轻挑进球。补时阶段王亮的一脚任意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比分最终定格为1比0。

  网络编辑:张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