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我不完美,但我忠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36 金羊网-新快报
  还要工作13年英超之后想执教葡萄牙队计划在英超再待10年我必须相信“自己人”

  新快报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表示他计划在英超再待10年左右,然后去担任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帅,这是他执教生涯中难以割舍的梦想。穆里尼奥自入主切尔西与阿布组成“金元+冠军教练”之后一直还算顺利,英超联赛夺冠几乎只是时间问题,欧洲冠军杯冠军是接下来的目标。

  我还要工作13年

  穆里尼奥最近因为出言指责裁判弗里斯克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执法不公而给自己和球队带来不少麻烦,但是这位42岁的葡萄牙教练说,他打算干到55岁再退休。

  穆里尼奥说:“我的理想状态是再工作13年,这13年中我将把最后的4年献给葡萄牙国家队。我说4年,或者两年,大家都明白,欧洲杯和世界杯是4年一届,两者又刚好间隔两年,刚好是我带领球队打欧洲杯或者世界杯的周期。所以,在这个2年或者4年之前,我会花11年或者9年留在英超,最近这10年你们会一直在英超看到我。”

  当有记者问到是否对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感兴趣时,“狂人”说:“如果埃里克森决定离开或者英足总决定让他离开,我相信这个位置是为一个英国人而准备的。”

  我不能怀疑“自己人”

  由于“弗里斯克”事件,“狂人”将面临禁赛处罚。而切尔西队则有可能被取消继续参加本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当穆里尼奥被问到他的助手克拉克和安全顾问迈尔斯被欧足联指控的问题时,言语变得委婉而不失个性。他说:“我是一个球队的主教练,当在球场里发生的一些事情我没有看到,但是我身边一个值得信赖的人跑过来告诉我他看到发生了些什么,不久另一个值得信赖的人证实了第一个人的说法,我必须相信他们,因为我不能怀疑我身边值得信赖的人的忠诚,不然,我根本就无法继续工作。”

  穆里尼奥最后还说,“当然,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我永远没有机会成为一个完美的人,我没办法要世界上所有人都喜欢我。我同样是一个有缺点的人,但是,凡是和我一起工作过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对我的朋友,对我的人民非常忠诚的人。我不是在逃避,当我不得不卷入一些根本不想卷入的事情之后,我必须对我周围的人保持忠诚。”(鱼森)
穆里尼奥:我不完美,但我忠诚(图)
上图:英国《太阳报》十分关注这位切尔西队的性格主帅。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