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女友科琳酒吧打群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就在英格兰金童鲁尼上周六为国家队努力拼搏之际,他的未婚妻科琳却和几个女伴远赴西班牙特内里费享受10天的悠闲假期。鲁尼在世界杯预选赛之前刚刚爆出在夜总会打球迷的丑闻,这丝毫没有影响科琳的出游,事实上科琳自己竟然也是一个喜欢动手的家伙。

  科琳把鞋子扔到西班牙女孩头上

  就在她们一行刚刚抵达小岛的第一天,几个女孩子就开始频繁光顾当地的酒吧,上个周末的一个晚上,她们竟然故意买醉,之后还趁着酒劲儿与酒吧里的几个西班牙女孩打起架来,酒吧里的侍应生们劝了半天也没用,最后只好把这些女孩子们集体赶了出去。

  据称,科琳和几个女伴当天晚上在酒吧里喝酒聊天呆了5个小时,她一个人就要了12杯鸡尾酒,里面还有伏特加等烈性酒。而且,在来到这家酒吧之前,科琳和女伴们已经在其他两间酒吧里喝了一些酒,她们换地方的时候已经是凌晨3点多钟了,可见这群女孩子这次可是真的玩疯了。

  据目击者称,女孩子们后来借着酒劲儿开始大声唱歌,还像足球宝贝一样高喊英格兰队加油,尤其是科琳,可能是因为知道英格兰队在预选赛中大胜,所以领着一个女伴儿跳到酒吧里的舞台上大喊“英格兰真棒,鲁尼酷呆”,这时一个西班牙女孩子看不下去了,她走上前去想把科琳从舞台上拉下来,但因为科琳喝多了没有站稳,结果害得她一下子跌坐在地上。

  这下子可是捅了蚂蜂窝,科琳和女伴们立即群起攻之,而对方也有10人之多,两方很快打成一团,科琳还把一只鞋子脱下来扔到了其中一个西班牙女孩的头上,后者立即尖叫起来,当时的场面简直就是一片混乱,其他的酒吧客人只有呆坐在座位上看热闹的份儿,大家都被眼前的场景搞蒙了不知所措。

  科琳一伙4对10不吃亏

  24岁的目击者纳塔莉是酒吧里的女招待,她说:“科琳显然是有点喝高了,她看上去特别兴奋,脸红红的,手中还挥动着一件印有英国国旗的T恤衫,在一群打架的女孩子当中最为抢眼。尽管酒吧的保安试图把双方分开,但她们却是谁也不让谁,打得热火朝天,我想那些西班牙女孩子可能根本不知道她们打的是鲁尼的未婚妻。说老实话,科琳还真是一个打架的好手,如果我是她的对手,我一定早就求饶了。”

  纳塔莉还说:“当时的场面很难看,但科琳的确是很会打架,虽然她们是4对10,但科琳并没有吃亏,甚至是一对好几个人。保安将她们双方分开之后,她们还在酒吧外面的大街上对峙了好一会儿。”

  科琳和鲁尼还真是远隔万里仍然心有灵犀,就如鲁尼在被爆打人之后给科琳打电话所说的那样:“不要担心,我没有什么问题,我也没做错什么!”
鲁尼女友科琳酒吧打群架(图)
上图:“一对亡命鸳鸯”,英国《每日星报》合成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