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半决赛前瞻:战八一宏远平静对待(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14 金羊网-新快报
  八一VS广东

  19∶25 广东体育 直播

  新快报宁波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今天晚上,又将开始一场恶斗,对于八一双鹿,宏远宝玛仕队却显得很平静,因为在他们心中有太多的理由让自己自信。平静对待比赛成了宏远宝玛仕队普遍的心态。

  昨天抵达宁波之后,李春江就将队伍拉到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这次李春江拒绝了宁波媒体的采访,闭门磨剑。虽然很多媒体都在抨击八一队在和北京队比赛中得到了裁判的照顾,但是宏远队上下却不这么认为。毕竟客场难打早就是CBA公认的事实,因此,摆好自己的心态,做好充分的准备才是取胜的第一要务。

  八一队在和北京队的比赛中,最后一场的第三节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尤其是在防守方面的改变让北京队使用双外援企图反扑的战略完全失效。这一点已经引起了宏远队的重视。球队在训练中针对八一队的这个新变化进行了专门的演练。晚上,教练组还找出了北京队和八一队比赛的录像,专门观看第一节和第三节的录像,研究和分析八一队的防守变化。
CBA半决赛前瞻:战八一宏远平静对待(组图)
而在和八一队的这么多次交手中,双方已经非常了解,所有人都清楚和八一队比赛的意义,正所谓打八一不用动员,宏远队也显得比较有信心。毕竟对于宁波主场的情况大家都心中有数,因此“摆正一颗平常心才是关键,”李群说,“在战术上我们还要继续坚持好自己的防守。尤其是对他们三个重点球员的防守,让他们打开了就没办法赢球。上一场北京就是没防好李楠,让他拿了42分,刘玉栋也有36分,这样的球哪有不输的道理。”

  三年来,宏远和八一已经成为了老对手,从第一年冲进总决赛折戟宁波,到第二年第一次品尝总冠军的味道,今年,当再次遭遇八一的时候,宏远的小伙子们已经从当年的意气用事转变成意气风发的CBA冠军,如今对于这个老对手,宏远队心中更多的是敬佩。李春江已经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他对八一队战斗精神的钦佩。多次的交手已经让宏远的心态更加平稳。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平静。用一颗平常心来对待这个多年的老对手,这也许就是这么多年得失间最大的收获。
CBA半决赛前瞻:战八一宏远平静对待(组图)
  上图:战神刘玉栋率领的八一八队是任何想夺冠的球队都绕不开的门槛。本赛季夺冠路上再次面对八一队,宏远将士在赛前显得更加成熟和冷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