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爵士营里麦蒂狂舞44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麦蒂在昨日客场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如有神助,独得44分、6个篮板球、5次抢断,率领火箭队以99∶85轻取爵士队。

  麦蒂在上半场的表现尤其出色,他在20分钟上场时间里13投11中得到30分!火箭队在第二节全队才得32分,而麦蒂一人就“包”了22分。“这(出色的跳投)来源于我的自信,无论碰到怎么样的防守,或者对方有多少人防守,只要我能找到感觉,这些影响对我就没有作用,”麦蒂赛后说,“对方的防守的确非常不错,但是我们的进攻更出色。”麦克格雷迪的前17次出手命中14次,整场比赛则是21投15中。

  直到第四节,麦克格雷迪的投篮才出现偏差,不过那时火箭队已经取得12分的优势。麦克·詹姆斯在下半场得到个人16分中的14分,姚明全场贡献15分、4个篮板球和3次封盖,大卫·韦斯利也交出11分的成绩。

  主队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发起不少进攻,他们一度将比分追近成66∶68。其中新秀斯内德表现不俗得到12分,但是他随后作出一个非常愚蠢的举动。当时斯内德在篮下单打穆托姆博得分并造成犯规,接着这名新秀跑到火箭队替补席前得意地挑衅。此举立即激怒了杰夫·范甘迪和他的球队,愤怒的范甘迪还因为强烈回应而得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意识到问题的严重,他在斯内德完成加罚后立即将其换下。

  但是斯隆的补救没能扑灭火箭队的怒火,客队在后来的6次进攻中成功5次,再次将分差拉大。在比赛剩余的时间,火箭队牢牢控制了主动,最终取胜。“他(斯内德)激怒了我们。”麦蒂说,“他的行为太无礼了。他没有必要对着我们的替补席大喊大叫。我们不会饶恕他,随后打出得分高潮,终结了比赛。”

  火箭队将四场客场之旅的战绩提高到2胜1负,更重要的是他们在盐湖城取得胜利———在最近17次造访中,火箭队仅仅2次取胜。

  爵士队的中锋奥库拿下25分,马特·哈普林贡献18分和9个篮板球,不过他们没能给主教练斯隆一份生日礼物。昨日适好是斯隆的63岁生日,这位在NBA执教20年的老帅总共指挥过1548场比赛,939胜609败。
NBA:爵士营里麦蒂狂舞44分(图)
  上图:麦蒂作为火箭队的精神领袖表现出了领袖该有的气质。photocome/供图

  昨日战报

  魔术109∶102鹰

  山猫91∶95网

  活塞88∶95小牛

  黄蜂108∶109骑士

  雄鹿76∶90步行者

  公牛94∶86灰熊

  太阳123∶114掘金

  爵士85∶99火箭

  开拓者106∶114奇才

  国王123∶10976人

  勇士108∶100尼克斯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