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雪峰男子全能赛夺冠 梦想出国训练缩小与外国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2:54 黑龙江日报

  29日下午,十运会速滑赛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全能金牌争夺毫无悬念,被我省选手高雪峰轻松摘得。他对记者说,梦想出国训练。

  曾经练过短道速滑的高雪峰对记者说,由于今年自己已经26岁了,能否参加下一届全运会还很难说。因而首次参加全运会比赛,能获得金牌当然非常高兴。在比赛中,没有任何的压力,赢得也很轻松。

  自己此次参赛最大的收获是,原来自己弱项500米有了很大进步。

  对于他能否参加明年都灵冬奥会,他说,这是他梦寐以求的事。以后要主攻1000米和1500米项目。经过自己不懈努力,希望在今年11月举行的世界杯单项比赛中,1500米项目进入世界前8名。

  同时他对自己的不足加以分析。他说,目前虽然自己努力训练,但结果不是很理想。希望有机会能去国外训练,只有这样才能缩小与国外优秀选手的差距,使自己的水平能有质的飞跃。(黑龙江日报)

  作者:梁学增 耿香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