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矿泉水瓶一扔5万罚单上门 魏明遭父母"臭骂一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2:34 新闻晚报
矿泉水瓶一扔5万罚单上门魏明遭父母"臭骂一顿"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发布了对“九城追打裁判”事件的处罚决定:前国脚祁宏和队员潘敏停赛8场,并各罚款8千元;俱乐部工作人员金志民、郑诚、队医魏明禁止进入比赛场地工作2年,并各罚款5万元;停止上海九城队主教练朱明亮两场临场指挥资格,并罚款6千元。

  今天上午,记者拨通了魏明的电话,他声音中明显带着疲惫:“出事到现在3天我就睡了6个小时,躺下去脑子里就全是当时的场面啊,处罚啊,身心疲惫。”魏明的父母在杭州读到,绝没想到儿子捅出这么大一个篓子,打电话过来将他“臭骂一顿”。“他们不太知道情况,以为我在外面打架斗殴,还打的是裁判,所以就急了。”

  现在魏明已经被九城俱乐部开除,中国足协这张5万元的罚单,九城方面至今也没有说法。“对九城来说,我是罪人,我是不会再回去麻烦他们了。可是这钱要是全让我自己出,我工作才两年哪里攒到过那么多钱?我心里面当然希望俱乐部能体谅到这一点,我自己也会出一部分来弥补我的过错。”魏明面临的第二个大问题是失业,有着九城的“前科”,他对再就业也没什么信心。

  魏明坦白说,拿到中国足协的这纸罚单,心里挺失望。“我拿矿泉水瓶子砸了裁判,就说‘第一案’,要‘重拳出击’,那主裁判杨志强之前就被禁赛过,为什么没人追究他的责任?这样的处罚很难服众,难保下次没人仿效。”

  而祁宏领到罚单更是哭笑不得:“我干了什么了,就罚我禁赛8场?我就跟裁判说了几句话,当时他也没警告我,也没亮黄牌,也没说什么,事后也不经调查就给了我一个那么大的处罚?我这辈子还没受过追加处罚呢。但现在的情形也只能接受,没什么好说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