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星人"进球少少 谎话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2:34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著名球星“外星人”罗纳尔多最近进球不多,谎话却不少。29日的《圣保罗报》报道说,罗纳尔多说妻子茜卡蕾莉怀孕和获准不参加将在德国举行的联合会杯赛都是瞎话。

  前天在里约热内卢出版的《日报》说,罗纳尔多亲口告诉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总裁、他
的证婚人佩雷斯·茜卡蕾莉已经怀孕一个月。但是,身为著名主持人兼模特的茜卡蕾莉不给丈夫面子,昨天通过新闻顾问发表声明,否认怀上了罗纳尔多的孩子。

  声明说,茜卡蕾莉婚后回到巴西之后,除了在电视台的工作外,还坚持参加三项运动的训练。生孩子是夫妇两人下一步的计划。如果茜卡蕾莉怀孕,这个消息将会正式公布。

  正在乌拉圭备战的罗纳尔多没有就此事对记者作出说明。

  罗纳尔多昨天在皇家马德里的网页上说,他已经获得国家队技术委员会的同意,不参加将在德国举行的联合会杯赛,以便让“新秀”在国家队展现才干。

  但是,巴西足协新闻顾问、罗纳尔多的前私人顾问帕伊瓦在回答记者询问时毫不客气地说,“这是胡说八道。根本没有这回事”。

  自从2002年世界杯赛之后,罗纳尔多已经连续两年没有在欧洲联赛假期为巴西队效力。报道说,如果今年罗纳尔多还不参加联合会杯赛,其他在欧洲俱乐部踢球的巴西队主力队员也可能以他为例,要求休假,不参加比赛。这势必影响佩雷拉打算通过比赛解决巴西队配合不默契问题的计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