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龙江队获得十运会速度滑冰四枚金牌 200503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4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哈尔滨3月29日电(记者邹大鹏)第十届全国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29日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结束,黑龙江队获得了四枚金牌。

  本次速度滑冰比赛共有4个项目。在前两天的比赛中,黑龙江队的王曼丽和于凤桐分别获得了女子短距离全能和男子短距离全能项目的冠军。

  在29日的比赛中,黑龙江队的高雪峰以159.843分的总积分摘得了男子全能项目的金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队的陈智以161.325分的成绩夺得银牌,黑龙江队的马永斌以161.656分的成绩位居第三。

  女子全能比赛的争夺十分激烈,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小将王霏在5000米比赛中滑出了7分33秒90的成绩,以170.222分的总积分夺得该项目的冠军。解放军队另一名小将吉佳以170.320分的总积分位居第二,黑龙江队的徐金金摘得铜牌,积分为171.861。

  由于王霏是黑龙江队交流给解放军队的队员,按照双积分规则,黑龙江队和解放军队各获一枚金牌,这也意味着黑龙江队获得了十运会速度滑冰比赛的四枚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