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自由式滑雪冠军赛长春选手称霸 200503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4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29日电(任军川李妍)历时两天的2004-2005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冠军赛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结束,长春市选手发挥出色,获得了全部六个比赛项目中的五个冠军。

  据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高学东介绍,此次冠军赛是2004-2005赛季自由式滑雪的收尾赛,也是今年各类滑雪项目的最后一场比赛。来自长春市、解放军雪上运动大队、黑龙江省
雪上训练中心和沈阳体育学院4支代表队的38名运动员参加此次冠军赛。比赛分男、女3人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个人赛按年龄分为男、女成年组和青年组。除了参加世界杯赛和世界锦标赛的李妮娜等8名男、女选手由于身体疲劳没有参赛,其他全国优秀的自由式滑雪选手都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在首日进行的男、女成年组和青年组个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中,来自长春市代表队的队员发挥出色,获得了所有四个项目比赛的第一名。

  29日进行的男、女三人团体赛中,长春市一队和长春市二队参加了男子三人团体赛,长春二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女队有沈阳体院、长春和黑龙江的3支代表队参赛,最终沈阳体院获得了女子三人团体比赛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